迦周 | I love coffee I love tea(2)

AVG脚本格式

玩家咕哒,文末有选择肢



 

前文选择A:咖啡店


主角:(虽然和同年级的阿周那平时交往更多,但即使我也知道,迦尔纳前辈更好说话一些……


(……倒不是说容易交流。


(那个人,应该说是容易交流的反义词吧。)


玛修:前辈肚子饿了吗?其实、我也是……


主角:那就到咖啡店吃早餐吧?


【流程】简陋的地图。点击咖啡店icon移动到咖啡店。加载背景,迦尔纳露额头执事立绘入。


迦尔纳:早上好,立香,玛修。


【流程】迦尔纳端着咖啡的立绘差分。


迦尔纳:空气中回荡着两位淑女肚子的叫声。要先喝咖啡吗?


主角可选:


A 那个,咖啡!

B 那个,额头!


A后续:

迦尔纳:印度被人称作咖啡的国度。……什么、没有吗?


B后续:

迦尔纳:这个啊。虽然看不到,但平时也是在这里的,额头。

迦尔纳:立香和玛修也是吧?


【流程】回归。玛修立绘入,同屏。


主角:(迦尔纳前辈端上香醇的咖啡,分给我和玛修。)


玛修:谢谢前辈、迦尔纳前辈……那我开动了!


【流程】杯子碰撞声,玛修立绘抖动。


玛修:呜、好苦……简直像年纪可以做爸爸的奇怪大叔一般苦涩……


主角:奇怪大叔如果也来参加学园祭会伤心的吧。


主角:说起来,我对清咖啡也有点……。没有方糖吗,迦尔纳前辈?


【流程】迦尔纳立绘抖动。


迦尔纳:这个啊。果然,被问到了……


迦尔纳:没有什么可伪饰的。对方是你的话可以直说。


迦尔纳:现在、这间执事咖啡店里一块方糖都没有。


【流程】迦尔纳脸红的立绘差分。


主角:…………


玛修: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
主角:(不,不对。脸红什么啊!)


迦尔纳:……抱歉。


【流程】迦尔纳严肃的立绘差分。


迦尔纳:确实是我的失策。“为什么连糖都没买就来开店了”,这样的指责我全部接受……


迦尔纳:没想到,实在没想到。阿周那竟然在学园祭的准备期间,把学校存有的所有方糖都买下来了。


迦尔纳:果然呢。这是只有阿周那才能做到的事、我是做不到的。……即使再多打一份工都做不到,在消费税增加的现在。


迦尔纳:……而且,并不是他的错。据我所知,阿周那在经营执事红茶店吧,最近他似乎对甜食特别嗜好。那些方糖全部吃掉的话……唔,我会为他祈祷的。


主角:……


玛修:迦尔纳前辈,好可怜……没有方糖的咖啡店,就像没有头的芙芙一样……


主角:既然连玛修都这样说了……迦尔纳前辈,交给我吧!我会去阿周那的店里借方糖回来的!


【流程】迦尔纳脸红的立绘差分。


迦尔纳:真的可以吗,立香?


迦尔纳:不要因为我这样的人勉强自己……虽然很想这么说,不过作为三年级的学生会干事、我也要为对我很好的同学们考虑,执事咖啡店只有执事没有方糖是不行的。


主角可选:

A 只要有可靠的迦尔纳前辈就行了。

B 只要有比方糖还甜的迦尔纳前辈就行了。


【流程】回归。


迦尔纳:是吗?这样的话令人心生温暖。


迦尔纳:如果真的能拿方糖回来的话,立香、玛修……到时候,再感谢你们都不为过。请随意吩咐我吧。


【流程】迦尔纳立绘切近。


迦尔纳:……任何事都可以。


【流程】黑屏。简陋的地图。点击咖啡店icon移动到咖啡店。加载背景,嘈杂的音效。阿周那露额头执事立绘入,同屏黑影NPC立绘。


阿周那:……欢迎,公主阁下。


阿周那:……里面请……谢谢。有可以购买的杏仁饼干和茶包哦。


阿周那:……自然是这样。比起什么乱七八糟的咖啡店来,印度当然还是红茶的国度……


【流程】黑影NPC立绘下,阿周那立绘居中。


阿周那:哦呀。立香同学,玛修同学。


阿周那:刚才似乎有人说,你们往那边冷清的咖啡店去了。还在担心两位淑女无法享受到学园祭的快乐呢。


主角:(呜。比起没有方糖的咖啡店,红茶店真是热闹多了。


(阿周那的人气加成是决胜因素吧……)


阿周那:当然了……我最喜欢社交了。


【流程】阿周那冷笑的表情差分,停留0.8秒。换回默认的微笑。


主角:……!


阿周那:……怎么了。立香同学。不来一杯红茶吗?


【流程】阿周那立绘切近。


阿周那:……


阿周那:………………


阿周那:还是说。你看到了?


主角可选:


A 看到、什么?

B 那个,额头!


A后续:

阿周那:……啊。

阿周那:……真是遗憾啊。既然如此……


B

阿周那:有那么显眼吗?我个人比较喜欢我平时的形象。

阿周那:就像立香同学。……虽然装傻的样子也很可爱,我还是更喜欢你对我毫无隐瞒的样子。

阿周那:……真是遗憾啊。既然如此……


【流程】回归。阿周那立绘变成一只手遮脸的差分、抖动。


阿周那:就只能……战斗了!我身体中的力量,在悸动!


玛修:前辈,好像听到和红茶店气氛不符的言辞!应该……忽略吗?


阿周那:已经无法直视了吗?对方是人上之人的我。


阿周那:呵呵。哈哈哈哈……。


阿周那:立香同学。我的友人啊、如果可以如此称呼的话。


阿周那:假如能在接下来的战斗中胜过我,我阿周那全部的财富、力量、所有之物,你可以随意挑选。就如浪掷在赌桌上,无法兑换成现金的筹码那样,价值由你裁定。


主角:……什么都可以吗?


阿周那:嗯。


主角可选:


A 方糖呢!

B 哥哥呢!


【流程】回归。


阿周那:呵呵。哈哈哈哈……。那种东西全部给你也没有关系。


阿周那:如果……你能够接下这一击……!


【流程】玩法,暂定为五子棋,黑白棋子用黑白色圣杯代替。玩家输了走BE,结束后自动回档到这个点;赢了游戏继续。


【流程=游戏失败=BE】


主角:(……输了。)


(运气及实力都站在他那边。果然,要胜过阿周那……是不可能的。)


(万般无奈的我,抱住了阿周那的手臂。)


(在店内,大喊着“我是白圣杯!为了拯救世界必须把方糖给我!”这种话……呜呜,长大后玛修还愿意会跟我结婚吗。)


(但下一刻……比起玛修,我有更需要担心的事。)


(有什么重物敲在我的后脑。)


(瞬间就失去了意识的我被关在体育仓库,直到学园祭结束。)


(再见了。对不起。在体育仓库中的我这样想。)


(如果世界还没毁灭的话……当然,就只能等待着下一次的学园祭了……!)


【流程=游戏胜利=继续】


阿周那:……


阿周那:……居然……输了。……比任何人都更优秀的、我……。


【流程】阿周那中二立绘抖动,消失。阿周那执事立绘入。


阿周那:咳、精彩的游戏。我也从中获得了快乐,立香同学。


阿周那:而且,不过是五子棋罢了。即使妈妈也没有要求我方方面面都完美。


阿周那:你刚才说,你想要的是什么?


主角可选:


A 方糖!

B 哥哥!


【流程】回归。


阿周那:原来如此,是方糖啊。


主角:(直接忽略了“哥哥”呢……)


阿周那:请拿去吧。是我阿周那真诚的侍奉,要轻轻收进盾牌里才行。


玛修:我……我会的!


【流程】获得方糖。


阿周那:我就先失陪了。要去苦练五子棋……不对、要去真诚地侍奉别的客人了。


【流程】阿周那立绘淡出。


玛修:好厉害,前辈!轻快利落地从阿周那前辈这里取得了方糖!


玛修:迦尔纳前辈一定会露出笑容的!


【流程】黑屏。简陋的地图。如检测道具有方糖,咖啡店icon增加动效提示。移动到咖啡店。加载背景,嘈杂的音效。迦尔纳露额头执事立绘入。


迦尔纳:……立香,玛修。多亏了你们带来方糖,店内才变得热闹了。


迦尔纳:任何感谢的话语都是多余。请接受我的鞠躬。


【流程】迦尔纳立绘下沉300px。


玛修:……迦尔纳前辈。鞠躬完成后是需要起来的。


迦尔纳:是吗?抱歉。抱歉……似乎是,从认识的人那里学到了关于道歉的错误经验啊。


【流程】迦尔纳立绘归位。


主角:迦尔纳前辈该不会忘了吧!才不是鞠躬就完了这么简单。


迦尔纳:我明白。请说吧,立香,任何事我都会努力去做的。


主角可选:


A 和阿周那kiss吧。

B 和阿周那睡觉吧。

C 放学后找阿周那聊聊吧。


AB后续:


迦尔纳:真是奇怪的提议。我个人无法准确的判断,但阿周那应该会抗拒的吧,到时候局面就无法收拾了。


迦尔纳:这身租来的执事西装也会弄脏。所以,恕我不能同意。


迦尔纳:有没有,更具可行性的提议呢?


(循环回选项)


C后续:


迦尔纳:……


迦尔纳:立香同学。


【流程】迦尔纳立绘切近,严肃表情差分。


迦尔纳:……容我问一句。这是阿周那的意思吗?


【流程】迦尔纳立绘沉思表情差分。


迦尔纳:换言之,你是作为阿周那的使者……传递他,希望与我关系变好的信息吗?


主角:(被迦尔纳前辈、宛若冰面反射光线般透彻的双眼凝望着。)


(呜。我究竟该怎么说、他才会听呢……)


主角可选:


A 是阿周那让我这样说的!

B 是我自己想这样说的!



TBC.


这么写会不会有点不便阅读?下次有(我臆想中的)立绘表情变化和其他表现我都和对话写同一行吧。


谢谢大家陪我玩!我每次开文档前数一下截至当时选项的个数,然后按照那个去写下面的内容……可能短短的,尽量5-6更写完?



评论(25)
热度(114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星星排列好了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