迦周 | I love coffee I love tea(3)

AVG脚本格式

玩家咕哒,文末有选择肢

非常多的咕哒盾(这里预警好像很迟了)




前文选择A:是阿周那让我这样说的!


【流程】画面定格,蒙上回忆色调。白屏渐变,停一秒,加载宿舍内背景。


X月〇+1日 晴


主角:(醒了。今天天气还真是不错。)


(……一事无成的白圣杯,顺利来到了学园祭第二天。)


玛修:早上好,前辈!有没有做梦呢?是噩梦或美梦?


主角:不能说是美梦吧……因为,对迦尔纳前辈说谎了。


【流程】玛修动摇的表情。


玛修:那个并不是梦。是昨天在执事红茶店真真切切发生的事实。


玛修:前辈将自身白圣杯的使命,包装为来自阿周那前辈的托请。……阿周那前辈会被误会的吧?


主角:(连玛修也觉得是不好的行为吗……但是没办法。在nooM的学园祭、普通的道德是行不通的!)


主角:可是,那是善意的谎言。……White Lie。方糖的White、白圣杯的White。


主角:藤丸家的家训是,没有造成后果的就不算说谎。所以,只要今天去确认一下。昨天的话没有造成后果就行了!


【流程】玛修脸红的表情。


玛修:是,这样的吗。……藤丸家家训的话……玛修也有必要学习一下!


玛修:……


玛修:但如果,造成了严重后果的话。前辈。


【流程】玛修严肃,立绘切近,抖动在切屏前不停止。


玛修:我会带着前辈一起、向迦尔纳前辈和阿周那前辈谢罪的!!!


主角:(玛修……谢谢你,比方糖还要White的心……)


主角可选:


A  去咖啡店确认吧!

B  去红茶确认店吧!


【流程说明】Day2基本设计是需要来回跑几趟咖啡店和红茶店,用哥那里拿来的道具A去换弟那里的道具B,然后再用弟的道具B换哥的道具C,这种跑环思路……因为先去哪里剧情大同小异,以下流程假设玩家先去红茶店。


【流程】地图移动到红茶店。


阿周那:早上好,立香同学,玛修同学。


主角:早上好!昨天放学后,阿周那同学是否有度过有意义的时间呢?


阿周那:……


【流程】阿周那执事立绘切中二立绘。屏幕抖动。


阿周那:那么想知道的话,不能白白告诉你。


阿周那:神弓也有真价、越是精制的盐就越是昂贵。世间万物都是这样的道理。


阿周那:……你应该知道,现在该做什么吧?


主角可选:


A  你在干什么啊,阿周那!

B  随时奉陪!


【流程】五子棋玩法,输了回档,赢了剧情继续。


【流程=游戏胜利】阿周那立绘恢复。


阿周那:……不愧是立香同学。


玛修:太好了!看来印度不是五子棋的国度呢,前辈!


阿周那:……


阿周那:我差不多知道你们的来意了。是要替迦尔纳把耳环带回去吧?


【流程】屏幕抖动。


主角:果然。迦尔纳前辈的耳环是昨天谈心的时候落在你这里的吗?


主角:(究竟是怎样的兄弟谈心会失落耳环呢……)


阿周那:好奇吗?


【流程】阿周那立绘切近。


阿周那:……恕我直言,这样的好奇逾矩了。我与立香同学的关系不过是五子棋的对手。


主角:(昨天之前连这个关系都没有呢。有点失落……)


阿周那:我与迦尔纳之间的问题,外人置喙是多余的。比起在这里悠闲地下五子棋,执事店更加需要我。


玛修:(……今天的阿周那前辈不喜欢社交吗?)


阿周那:总之,麻烦你们帮我把这东西还给迦尔纳。代替,暂时不想见到他脸的我。


【流程】获得道具“迦尔纳的耳环”。阿周那立绘下。


玛修:总觉得……昨天的谈心起到反作用了。迦尔纳前辈会伤心的吧?


玛修:……(盯)


主角:(玛修的眼神、好像认定我是造成一切的祸首……)


【流程】地图移动到咖啡店。嘈杂的背景,迦尔纳立绘(无耳环差分)、黑影NPC立绘上,同屏。


迦尔纳:……马上就来。一份熏肉切碎、和纯素食沙拉拌在一起。


迦尔纳:……抱歉,马嘶是非卖品。……我这种没什么价值的男人当然也是同样。


迦尔纳:……您和妻子走散了?原来如此,您已经成家了吗。不愧是以早婚知名的我们印度,我并不以此自豪呢。


玛修:……


主角:………………


主角:(这真的是执事咖啡店吗。大家都吵吵嚷嚷的、喝咖啡的人几乎没有……)


【流程】黑影立绘下。迦尔纳立绘居中,抖动。


迦尔纳:抱歉。叫你们看到这副狼狈的样子了。


主角可选:


A  这里为什么变成万事屋?

B  原来在这里的执事咖啡店发生了什么?


【流程】回归。


迦尔纳:不知不觉就变成这样了。大家真正想得到的东西并非是咖啡,因此必须给予别的东西才行。


迦尔纳:真诚的侍奉是乐趣。比我优秀若干倍的人也曾这样说过吧?


马嘶头像对话框:迦尔纳!滚过来!


吉娜可头像对话框:呜呜呜……迦尔纳,快来帮忙啊……


迦尔纳:……但是如你们所见,人手不够。连吉娜可老师都离开了教师宿舍的榻榻米来帮忙,我们却还是这副慌乱的样子。


迦尔纳:这里有很多需要集中处理的食物订单,无法再积压下去了……


迦尔纳:立香、玛修。有什么事之后再说,能否先帮我们的忙呢?


【流程】暂定是经营汉堡餐厅那种制作食物类的QTE小玩法,胜利条件是规定时间内做出多少份食物,失败会有顾客抱怨。失败回档,胜利继续。


【流程=失败=回档】


迦尔纳:……


迦尔纳: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
迦尔纳:不,请不要自责。顾客们的抱怨由我一个人承受便好;都是因为我非分的要求,立香和玛修才被强迫做这种不擅长的工作的啊。


迦尔纳:(立绘右移,半身出屏幕)我会离开nooM学院,在瀑布下修炼千年再回来的。


玛修:对不起,迦尔纳前辈!(玛修立绘下沉300px)是我们太笨拙了!前辈也会好好反省的!


主角:……玛修有时候会很吓人呢……


主角:不过,确实如此。再让我们做一次吧,迦尔纳前辈!这次不会搞砸了!


【流程=胜利=继续】


迦尔纳:二位真是帮大忙了。


迦尔纳:昨天和今天,一直蒙受你们照顾。什么都没做的我,被这样善待也太幸运了吧。


【流程】迦尔纳立绘切近、抖动。


迦尔纳:……是我的耳环呢。原来如此,你们已经见过阿周那了啊。


主角:(不愧是迦尔纳前辈……锐利的眼神直接穿透了玛修的盾牌,看到其中的耳环。)


(昨天居然在这样的人面前说谎了。难道我的大脑是比盾牌更为坚固的防线吗!)


玛修:……但是,前辈的心声连我都能听到啊。


【流程】撕毁道具“迦尔纳的耳环”。迦尔纳立绘切回有耳环差分。


迦尔纳:说起来,我也有东西需要麻烦你们转交给阿周那。


迦尔纳:虽然厚颜无耻地占用你们的时间非常不该。立香肯定也有在此之外更想跟玛修做的事吧。……尽管如此,因为实在无法分身,还请帮我跑一趟。


迦尔纳:是这个。


主角:这是!


【流程】获得道具“新的方糖”。


迦尔纳:……昨天与阿周那分别后,连夜到隔壁镇的超市买来的。


迦尔纳:我与阿周那并非通常意义上亲密的兄弟。不如说,其中宿命的色彩更重、不全是好的方面。综上,虽然昨天需要他的方糖救急,但今天不偿还这份恩情不行。


主角:……我明白了。


主角:(总觉得越来越难了,让这对兄弟跨越两人间的藩篱……)


迦尔纳:……不过。除了方糖,我在那个超市还买到了别的东西。


【流程】迦尔纳立绘脸红表情。


迦尔纳:该说,是我少见的得意之作。……请转告阿周那,期待吧。


主角:(……但在这种时候,又觉得那两人的感情好到叫人火大……)


【流程】地图移动到红茶店。阿周那立绘上。


阿周那:……这是,方糖吗。


阿周那:竟然把这种东西还给我……那家伙,是想提醒我昨天在立香同学手下(五子棋)的惨败吗!


主角可选:


A  今天也是惨败啊。

B  不,迦尔纳怎么想都不会知道这件事的吧。


【流程】撕毁道具“新的方糖”。回归。


阿周那:……(盯)


阿周那:……我,非常嫉妒。


主角:哎?


阿周那:啊啊。嫉妒得不得了。


阿周那:立香同学看起来完全被迦尔纳笼络了。如果我们吵架你铁定会支持他的、我说得没错吧?


主角:(……对不起。但这两天的经历来看是事实。)


阿周那:……我也是风评很好的善良的人。不相信吗?看来只能用这个证明了。


【流程】获得道具“喜马拉雅盐”。icon需要特殊设计,显示是高级一些的道具。


主角:(从未见过的、散发着高级感的玻璃瓶。里面是淡粉色的晶体,整个看起来奢华不菲。)


(因为没有什么特殊的香味、所以应该不是浴盐吧……)


阿周那:……越精制的盐就越是昂贵。一般来说,这是世间的道理。


阿周那:但这种从雪山的盐矿中开采出的稀少岩盐,没有精制的必要。天生就是美丽的樱花粉色、无论是风味还是所含的矿物质都别具一格。充当餐桌上受人忽视的一味、却无可置疑地拥有极高的价值,在冷酷的逆境中,焕发令识者惊艳的光彩。


阿周那:就像,迦尔纳一样。


主角:……


玛修: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
【流程】阿周那脸红差分,0.5秒。切回正常。


阿周那: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我说了什么奇怪的话吗?


主角:你该不会很喜欢迦尔纳吧?


阿周那:……


阿周那:……我,并没有说过我讨厌那个人。


玛修:这种话阿周那前辈每天都在说啊。


阿周那:是这样吗?大概是流动的情绪的泄露吧。


阿周那:总之,我只是不擅长与迦尔纳相处,当然这多半是他的问题。但我并没有否认过迦尔纳的价值,恰恰相反。……用那间寒酸的、已经不是咖啡店的咖啡店为众人带去欢笑的那个人,其存在比我更耀眼也说不定。


主角:(使命是撮合这对兄弟的白圣杯的我,真的有存在的必要吗……)


阿周那:……


阿周那:是我的错觉吗?空气中好像响起了“白圣杯”之类的词句。


【流程】玛修立绘开始小幅抖动。


主角:(玛修……不要发抖啊!)


玛修:……唔。刚才不知道为什么就想发抖了,前辈!


【流程】玛修立绘抖动停止。阿周那立绘切换深沉表情。


阿周那:说起来,立香同学。我一直想确认这件事来着。


【流程】阿周那切近,切换通常微笑。


阿周那:昨天的你……似乎是不惜向迦尔纳说谎,也想让他在放学后来找我的吧。


阿周那:为什么会这样呢。我很困惑,也很好奇。


阿周那:难道在学园祭这三天,藤丸立香同学有什么非完成不可的任务……吗?


主角:……


主角:(……我的背毛都立起来了。)


(阿周那微笑着。但我却只想逃开。乘上偷来的自行车、带着玛修逃得越远越好……。)


(呜。身为白圣杯,果然是异常艰难的事。本能告诉我,在这里应对错误绝对不行!……就会永远失去与玛修结婚的机会!)


主角可选:


A 我只是一个看到兄弟爱就走不动路的女人。

B 其实我是白圣杯。

C 其实我是黑圣杯。

D 其实我是RRRRRRULER。

E 其实我是迦尔纳。



TBC.


这里有BE,不过不怕,我尽量把大家选到的BE都写下(反正会很短)……



评论(22)
热度(101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星星排列好了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