迦周 | I love coffee I love tea(4)

AVG脚本格式

玩家咕哒,文末有选择肢

非常多的咕哒盾



前文选择:A(ADE耍宝回答均不会BE,少量不同剧情对话如下。BC会BE的详情写在文末。)


A后续:我只是一个看到兄弟爱就走不动路的女人!


阿周那:我非常不习惯听到我与那个人的关系用“兄弟”修饰。……水火不容的敌人,或宿命的对手。这样的措辞才是恰当的吧?

主角:(居然不否认“爱”的部分,阿周那!)


D后续:其实我是RRRRRRULER!


阿周那:………………

主角:(……好像泄露了另一个游戏的知识……)


E后续:其实我是迦尔纳!


阿周那:恕我直言。即使是领悟了变化极意的迦尔纳,也没理由将自己塑造成立香同学这样无法取悦任何人的姿态吧?

主角:好伤人……我们不是同年级的友人、五子棋的对手吗?

玛修:前辈的姿态很能取悦玛修的!阿周那前辈,太过分了!


【流程】回归。迦尔纳立绘屏幕左侧闪现0.3s消失。


主角:……刚才……?


阿周那:呵。似乎感到了有损吉祥的气息。


【流程】迦尔纳立绘左侧入。


迦尔纳:我为此道歉,各位。下次祈祷时,会努力让自己变得吉祥的。


阿周那:说起来,你到底为什么会出现在这里……


迦尔纳:有什么问题吗?我也是学园祭的参加者啊。


迦尔纳:而且昨天,咖啡店生意冷清的时候,我也曾来过多次。只是每次阿周那你都在忙,不想给你添麻烦。


阿周那:……那又是为什么,迦尔纳。


迦尔纳:希望你看到我露出额头的样子,权且这样理解吧。


阿周那:我毫无兴趣。你的额头平常不也在那里吗?


迦尔纳:的确。比起这样的你,我也更喜欢阿周那平常的样子。


阿周那:……


迦尔纳:今天咖啡店的生意,不如说是“冷清”的反义词。营业额已经快要超过红茶店、拿下学园祭的大奖了。立香和玛修也会高兴的吧?


玛修:是的,迦尔纳前辈!前辈和我也帮忙了!


阿周那:营业额的竞争毫无意义。nooM学园祭唯一真正的战斗,只发生在黑白圣杯之间。


【流程】迦尔纳立绘下,阿周那居中。


阿周那: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立香同学。难道,你不这么觉得吗?


【流程】画面定格,蒙上回忆色调。渐变到新背景:夕阳下的校门口。


主角:……


(刚才那一瞬间,果然还是觉得要死了。)


(虽然混过了之前的质问,但以阿周那对我身份的执着看来……除了那个,应该没有别的解释了吧?)


(……呜。除了五子棋的方面,在体力和脑力上,我都没有胜过阿周那的信心。)


(即使他并未锁定我作为白圣杯,只为以防万一采取手段,我也必输无疑。)


(我需要帮助。能与阿周那势均力敌的帮助。)


(现在迈出这一步是冒险。可是,不这么做也等于慢性自杀。……)


玛修:……我也是这样认为的,前辈……


【流程】迦尔纳立绘入。


迦尔纳:你们在讨论什么?


主角:迦尔纳前辈,谢谢你将我和玛修送到校门口!


迦尔纳:这没什么。只是看到你们有什么话要说的样子。


主角:(……迦尔纳前辈,竟然会看脸色!)


主角:我和玛修,确实有一件事想要拜托迦尔纳前辈。


迦尔纳:请说吧。只要太阳还在天上照耀,我不会拒绝任何人的请求。


主角:真的?请送我们全套最新苹果产品……不,开玩笑的。不是这件事。


主角:……是关于阿周那。


迦尔纳:……


主角:如果我没判断错的话……他是黑圣杯。


【流程】迦尔纳立绘差分闭眼0.8s,再睁开。


迦尔纳:立香和玛修,在意这件事的原因是?


主角:我是白圣杯。迦尔纳前辈应该意识到了吧?我的使命就是让你与阿周那的关系变好。


迦尔纳:……


玛修:(迦尔纳前辈……好像有点奇怪……)


迦尔纳:……我认为,我与阿周那的关系并不需要改变。


迦尔纳:提出这个愿望之人,永远无法理解我们吧。我们只能以这样的方式友爱。……不,或许是我的问题,我只能以这样的方式对待他。


主角:(呜,这样的哲学思考很适合现在的夕阳……但我和玛修,现在在担心更切实的东西……)


【流程】黑屏。


主角:


(……nooM传统的学园祭不同于大家的想象。


(……学园的地下,埋藏着深厚的魔力矿脉。如同巨额财富产生的“利息”那般,每年会孳生出一定数量的、不安定的新生魔力。


(为了避免新生的魔力最终吞噬自身,多年之前,学园创立了“圣杯游戏”的制度。


(在游戏中胜利的,“白圣杯”或“黑圣杯”的使命者,可以使用这些魔力。实现一个愿望。


(在下、鄙人、16岁的藤丸立香,就是本次的“白圣杯”。


(我要赢得这次的“圣杯游戏”。击败黑圣杯、许下我的愿望。


(……我的恋人玛修被诊断出绝症。17岁就会去世。


(我要许下玛修恢复健康的愿望。然后与她结婚……我们要比任何人都幸福地生活在一起。)


【流程】黑屏结束。


主角:……就是这样。为了玛修,我非做到不可。


主角:迦尔纳前辈……我请求你的帮助。请保护我和玛修,到学园祭的最后一天。


迦尔纳:……


【流程】黑屏。


迦尔纳:我答应你。


【流程】2s的黑屏渐变。夕阳下校门口背景,蒙上回忆色调。


旁白 :“X月〇日  放学后”


【流程】迦尔纳、阿周那立绘上。穿校服、头发放下的通常立绘。


阿周那:……我并没有拜托藤丸立香带过那样的话,迦尔纳。“与你关系变好”,我想都没想过。


迦尔纳:果然。那么,立香同学说谎了。


阿周那:不是我的授意。她看起来比起我更喜欢你,怎么想都该是反过来。


迦尔纳:我是黑圣杯。


阿周那:看起来她和你关系显然更……等一下。


阿周那:……


阿周那:……你说什么?


迦尔纳:我是本次学园祭的“黑圣杯”,使命是探知并阻挠白圣杯的使命。只要胜利,便可拥有实现一个愿望的权能。这次出来,就是想告诉你这件事。


阿周那:……为什么要告诉我。你认为我是白圣杯吗?


阿周那:不。……是真的吗?……当然你是不会说谎的,迦尔纳……但是,迦尔纳。为什么要告诉我?如果我是白圣杯的协助者怎么办?……难道你竟异想天开,想要获得我的协助吗?


迦尔纳:不必想那么多。只是想坦率地对待你罢了。


迦尔纳:因为我的愿望与你有关。


阿周那:……


迦尔纳:我个人并没有什么愿望。虽然会希望打工的时薪上涨,或者下雨的天气变少,但能用勤勉和忍耐克服的东西,就无需用魔力实现吧。


迦尔纳:我的愿望是阿周那能够快乐。


阿周那:……


迦尔纳:我们,注定只能是这样的关系。不断争斗的兄弟、刺伤彼此的兄弟。这样的关系我认为并无不好的地方,但对于比我更为纤细的阿周那来说,我的存在会带来痛苦吧。


迦尔纳:……我希望阿周那,能将我施予的痛苦视作快乐。这就是我的愿望。


阿周那:……你知道你在说什么吗?


迦尔纳:你会报警吗?


阿周那:这已经不是世俗的警察能解决的事态了。……但如果世界上有灵魂的警察,无疑会由迦尔纳你这样的高洁者担任吧,要求你自己逮捕自己也是不合逻辑的行为。


阿周那:不用说了吧?我会全力阻止迦尔纳你、作为黑圣杯的胜利。


阿周那:剪除你的支持者。并全力帮助白圣杯。这就是我的志愿,你做什么都无法阻止。


迦尔纳:果然如此。我们,好像注定要站在彼此的对面啊。


阿周那:……但是,并不讨厌。


迦尔纳:诚然如此。不如说,我也无法忍受任何人改变我们之间的关系。


迦尔纳:那么,阿周那。留意藤丸立香吧。


阿周那:这是为什么。她是白圣杯吗?或是你的帮助者?


迦尔纳:你可以自己判断。


迦尔纳:稍后,我会给你我的耳环,不妨以这个作为契机与她接触。……这次,我不会输的。无论作为黑圣杯、作为兄长、还是作为普通地希望你快乐的爱者……


阿周那:……我也是。我也不会输的。


【流程】黑屏渐变。宿舍内背景。


X月〇+2日 晴


主角:(……做了个梦。好像梦到很可怕很可怕的事,但是醒来后全部忘记了。)


(阳光照在床上。空气里有甜蜜的芳香。)


(玛修今天没有早起、在我的床边酣睡。)


(作为“白圣杯”,得到了迦尔纳前辈的帮助……也许,今天之后就可以实现与玛修厮守的愿望了!)


(天堂也不过如此。我的幸运是A++吧?)


【流程】迦尔纳之事立绘入,端盘。


迦尔纳:醒了吗?立香。我烤了海盐焦糖蛋糕,配上咖啡尝尝吧。


主角:(果然是天堂吗。因为我做的善事太多了、甚至有美貌执事的唤醒服务……)


主角:虽然仔细看了看,是迦尔纳前辈。淡淡的不吉祥气息增加了。


迦尔纳:对此我道歉。我会更加努力地祈祷的。


【流程】出示海盐焦糖蛋糕的图片,不必收入道具。精美的蛋糕,上面撒着粉色的盐粒。


迦尔纳:使用了阿周那昨天赠送的“喜马拉雅盐”。因为想让二位尝尝,所以擅自从玛修的盾牌里拿出来了。


迦尔纳:据说有特殊的风味。和玛修一起尝尝吧?


主角可选:


A  我开动了!

B  等玛修醒来一起吃吧!



TBC.


(3)中的关键选择里:弟弟希望白杯胜利,相信哥哥是黑杯。因为哥哥的话对立香在意,想知道立香究竟是白杯,还是哥哥的帮助者(因为两天下来感觉立香像是哥哥那边的人)。


A (耍宝回答,safe)

B 其实我是白圣杯。(会被暗中观察的哥哥打晕,BE)

C 其实我是黑圣杯。(会被弟弟认为是哥哥的帮助者,打晕,BE)

D (耍宝回答,safe)

E (耍宝回答,safe)



评论(14)
热度(89)

© 星星排列好了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