迦周 | I love coffee I love tea(1)

AVG脚本格式

玩家咕哒,文末有选择肢



【流程】开场动画。学院内背景,底端文字框。


(我叫藤丸立香。女,16岁,现在是私立nooM学院二年级学生。


(nooM传统的学园祭马上就要开始了。


(虽然说到学园祭,免不了就有“啊啊、那种学园祭吗……”的感觉。


(但nooM的学园祭可不同于大家的想象。


(除了喜闻乐见且众所周知的学生摆摊、话剧社演剧等等,nooM的学园祭最特殊之处是引入了围绕“圣杯”的游戏。


(从全校学生中,抽选出“白圣杯”与“黑圣杯”的两人。


(“白圣杯”接受秘密任务。而“黑圣杯”需要阻挠这一任务。


(黑白“圣杯”互不知道对方身份。


(学园祭期间,两人可以尽可能地获得周边人的协助和支持。为了获取其信任、甚至可以对他们言明自己的身份,当然会不会被信任是另一码事。


(为期三天的学园祭结束后,如果任务判定完成,则是“白圣杯”的胜利。反之就算“黑圣杯”赢。


(这样听起来,似乎对“白圣杯”不太公平,不过事实上,在游戏中,“黑圣杯”必须肩负起甄别“白圣杯”、判明其任务、并施加阻挠的三重行动,所以绝不是轻松偷懒的那方。


(总之,双方都必须活动起来才行。这也是游戏的乐趣所在。


(……而在下、鄙人、16岁的藤丸立香,就是本次的,“白圣杯”。


(呜呜。从奥尔加玛丽校长手中接过装有任务内容的信封时,还是有点激动的。


(可是,在拆开信封后就绝望了。


(这根本是不可能完成的任务嘛。凭借我立香、即使再加上玛修、加上我的朋友们也不行。


(不。也不是什么拯救世界之类大事。


(但是,“江山易改本性难移”的俗语是有道理的,在人的内心进行工程是更为严酷的考验啊。


(我所接到的任务、就是……)


让迦尔纳与阿周那这对兄弟,在学园祭结束时握手言和。拜托了!


by 某处含泪的妈妈


(某处含泪的妈妈。是兄弟二人的母亲吗?


……对肤色好奇大概是错误的……


但是、既然是母亲的话。母亲大人,就不用我这个外人来说了……


关于这项任务的《难度》……)


【流程】插入角色介绍CG动画。定格在UI资料页,各半屏,点击消失。


《资料》阿周那:16岁。二年级的学生会干事。成绩优异,老师的好帮手,同学的好榜样。迦尔纳的反对者。

《资料》迦尔纳:17岁。三年级的学生会干事。爱好友情、努力、信任、摇滚乐和花。阿周那的反对者。


【流程】换宿舍内背景,玛修立绘入,《资料》表现略。


玛修:那对兄弟吗……虽然我刚入学不久,不过已经知道,那对兄弟的糟糕关系是从nooM附属幼儿园时就开始的。


玛修:迦尔纳前辈虽然性格和平,唯有在对上阿周那前辈的时候无法让步。


玛修:阿周那前辈也是。对上迦尔纳前辈时、会有失去冷静和余裕的一面……


玛修:像水和火、黄金和白银、太阳和雷电那样不相容的兄弟!要调和他们的关系,恐怕只有前辈才能做得到了!玛修也会和前辈一起加油的!


主角:(我……真的可以做到吗?)


(今天,X月〇日,就是学园祭的第一天了。现在暴露我是白圣杯的事就惨了。


……但出去侦察一下情况,应该也不至于被注意到?不如说,闭门不出才奇怪吧。)


【流程】翻动文件的音效


玛修:前辈在找的是《学园祭指南》吗?


主角:(呜哇。难道我也有百分百被读心的被动技?)


玛修:忘记了吗?上次,前辈亲手把那个放进我的……


【流程】玛修立绘切近、切换红晕表情


主角:(……忽然离得这么近……)


【流程】玛修立绘抖动、切换浩然正气的表情


玛修:盾牌背面!前辈,下次请不要忘记了 !


主角:对不起,玛修!……说起来,女高中生有盾这件事正常吗……


【流程】玛修的盾是背包,点击盾icon点击显示所持道具。引导教程。


玛修:……唔唔、唔唔。


玛修:迦尔纳前辈所在的地方是《三年级的执事咖啡店》、阿周那前辈所在的地方是《二年级的执事红茶店》哦。


玛修:那么前辈,要先去哪里呢?咖啡,还是红茶?


主角:(……要去哪里呢?)


可选:


A  咖啡店

B  红茶店



TBC.


只想了个大概,尽量不坑……大家也选选,不然只看文怪没意思



评论(19)
热度(125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星星排列好了 | Powered by LOFTER